2010-08-03 23:33:11£hippo﹏×

8/1 601同學會

用著百分之八十可能都不準的通訊錄

 +

百分之百的即時通

百分之?的特派員

找到了總共十九個人參加這次的同學會

 

在野宴

走到那邊的時候就看到惠慈了

還是一樣可愛呢(色瞇瞇)

我還是郁涵馬麻XD

 

上樓之後果然是坐在榻榻米那邊= =

站起來真的很不方便啊=口=

很自動的分成男生一桌女生一桌了 

雖然說巧筠坐在男生那桌(邪笑)

 

女生這邊整個很和樂

坐在中間的好處就是碗放在那邊就有肉近來了

真是太貼心了你們

跟服務生點菜還蠻爽的= =

餅皮真是不錯吃XD

 

等等 重點是吃的嗎?

 

因為坐在野宴就是要吃啊

跟大家邊聊天邊吃

 

男生那邊後來感覺也蠻熱絡的

兩年的感情回溫之後還是很有FU的!

 

我對大家考駕照的事情蠻有興趣的

很多人都考到了@@

 

嘛~

就在野宴吃了很久

然後就跑去阿筑家的公司玩Wii

 

嘛 很好玩

達爸到底有沒有玩過是個謎

雖然本人聲稱沒玩

但是每個遊戲都玩的很好啊@@

 

丞爸好像玩一玩也想買一台了呢

詹恆宇整個就在搞笑XD

有詹恆宇超讚的

氣氛很和樂

雖然他原本不知道是這天開同學會=ˋ=

 

後來打雷我就想跑掉了XD

下大雨就回不去了


好啦 來講講大家

這次辦同學會主要是因為

某離開我們的宗翰復活了!!(驚)

去大陸 然後回來了@@

他想念大家

所以就很順勢的開了同學會

反正也三年不見了

除了王韋翔之外= =

想當年我還常常跑去謝宗翰家玩= =

恐怖的想當年XD

 

找了巧筠跟韋翔來家裡打電話

想辦法找到人

 

聽說傅振哲染了個綠色的髮型

原本以為會多誇張= =

其實也還好嘛~

 

達爸竟然還以為我是他國中同學

只能說我當年認錯老北= =

達爸沒什麼變 清大還是交大的

了不起!

不過你最後等著給我撐著站起來有加到分啦

雖然可能其實是你動作遲緩XD

 

柏融虧我們四年交情= =

你竟然先問田宗翰要不要來

嗚~

 

韋翔這幾年來一直有連絡

根本就沒什麼好講的

雖然大家都說他變很多

但是我可是看著他長大的(咦?)

反正我沒感覺他有變啊XDDD

 

詹恆宇還是一樣白目耶

算了啦 反正白目是你的特色= =

而且玩WII好搞笑XD

 

陳明遠外型變好多= =

不過個性貌似沒有變啊@@

 

謝宗翰那個傢伙吃完飯去加油

回來找不到我們就放棄了= =

早知道我就打電話給他了

他現在聽說住在中正路啦

有人想念他的可以跟我要他的MSN= =

 

謝淵植算是變超多的第二名吧=口=

我整個有一度想了很久他是誰。。XD

他在吃飯我跟惠慈一直在偷看。

他都不笑ˊˋ

笑一下嘛~大家那麼久沒見了~

 

丞爸一直把那天記成禮拜六

丞爸也有變耶

但是看久就發現他真的是丞爸

(不然他是誰?)

看久就習慣了咩XD

 

曾近彥是變超多的第一名

小時候的他矮矮圓圓的

超可愛的

現在整個就變成。。肌肉男了

OMG!

= =你在把咩我們都看到了

 

蔡孟偉= =

好吧我不熟可以跳過嗎?!

Wii遙控器沒電不是你的錯XD

 

璟慈沒什麼變耶

整個還是跟以前一樣超可愛的

還是跟以前一樣跟欣儀感情很好

摁摁

 

阿筑也沒什麼變

可能是因為國中還有看到吧

上高中其實也看到過人 只是沒打招呼

還是阿筑啊

後來跑去你家公司玩Wii

真是太感謝了

 

淑婷傷了我的心

星期一不小心在捷運站遇到他

跟他說:你都沒有來

動手想戳他

他竟然就只是笑笑的走過去而已

嗚嗚

算了人家陪媽媽出來買菜= =

很孝順

難怪大家都想娶她!!(?)

 

怡伶沒有來

沒關係啦 有緣再見!

 

花昱跟達爸再爭論國中同學會到底是哪一天= =

明明就同班還不同天= =

其實你們兩個不同班吧!!

真的是XD

不知道最後到底是誰記錯= =

 

巧筠歐

變正很多啊

個性嘛~應該沒什麼變吧

巧筠的世界跟我弟的世界好像很像= =

嘛~上致理OK的啦

 

欣儀很喜歡吃烤年糕啊!!!XD

 

蕙瑛還是很健談啊!!

整個密他都會聊很多

 

郁璇變成熟超多= =

嘛 我也想變成熟

 

歐耶 同學會就在大家慢慢離去的身影中結束了

這次忘記找老師了

(是忘記嗎?)

沒有很尷尬感覺很OK

總覺得過了很多年

大家其實還是可以交談的!!

真是太棒了我的國小同學

601萬歲

回憶長存

耶!

 







































上一篇:看電影,逛夜市。

下一篇: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