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22:05:37£hippo﹏×

=3= 18惹!! 駕照 菸酒 糟糕物?!XD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拉拉拉拉拉

夢想中的18歲終於來惹

從今天開始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

練習騎機車 喝酒 抽菸 看X片?!

今年蛋糕好多惹

芋泥+布丁+水果 口味

好吃!!!

依然插上18的蠟燭!

我成年惹,不是很弱的假18惹。

((因為去年的蛋糕上面也是插18 =3=

今年從小賴莫名奇妙的說

你...!! WOW 真的5/18生日耶XD"

作為開頭

 其實小賴,我還是不懂這句話的意思耶 囧

 

不過今年 其實是由 楊偉智 拔得頭籌XDD

十分莫名奇妙 ㄉㄟˇ修ˊ?

 

放學的時候

發現書包不見惹

請問這是哪一招?!

笨蛋欣穎說:「王郁涵你還不回家歐?!」(奸笑貌)

= =你臉上寫著,書包在我這。你知道嗎?!

讓矮子嘉背著我的書包超明顯!

這是哪一招啦= =

而且我都不知道我要幹麻= =

追書包跑戰力明顯相差甚遠XD

逼我唱生日快樂歌咧= =

好悲慘 還要自己唱

大家都在害羞我知道>///<

 

於是一天就在蔡欣穎奔跑進入電梯還被夾之中 結束惹

 

 

謝謝昭瑾

又是個很有心機的情侶鉛筆盒啊?!XD

還有我買不到的綁頭髮的東西

歐 你總是知道我需要什麼XD

謝謝書儀

我馬上就拿這個來綁我頭髮惹

大家都說很可愛

可見真的很顯眼XDDD

謝謝嘉嘉

歡迎你再來我家跟我同床共眠?!XDDD

 

謝謝笨蛋欣穎

好啦我承認那真的都是愛你的表現XD

還有我絕對不會出現在頭條的

頂多出現在二板(誤)

 

謝謝死官腔?!XDDD

好啦謝謝宛逼~

原來我是造成你心情低落的主因= =

好吧 再見 不送 滾啦XD

 

謝謝西瓜

你大概用惹四次幸福

有沒有那麼幸福啊?!

PS 幸福也是要錢的 以後摸肚子一次50

辦會員卡可以讓你享有八折優惠歐!!

 

謝謝雲晶XD

我後來才懂 那個 其實很不會唱歌 的梗XD

好啦 你不是帥氣的張云京

你是日文很不錯的 張雲晶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搞的好像我有男朋友惹一樣XDD

 

謝謝劉律妏

你寫惹四次屁股

誰會相信你不變態!!!!

你這個大變態!!!

好啦屁股給你摸= =

收費標準同上

一樣可以辦會員卡歐XD

 

謝謝方大象

對啊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看XX惹

(三小啊 XX= =)

你要用什麼行動來表達= =

狂戳我肚子嗎=口=?!

好啦 三年來謝謝你

要不是你一號

我高一應該不可能那麼快融入405吧!

謝謝。

 

謝謝馬吉

怎麼你也要玩我的肚子

我的肚子果然是誘惑人犯罪的工具(羞)

隨心所欲

相信你也可以考上妳要的=ˇ=

加油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XD

還有要是HIPPO有一天能夠穿上那可愛的芭蕾舞裝

那你一定是在作夢XDDD

但是真的好可愛XD

卡片密密麻麻的好害羞XD

短鼻子的大象OR少一隻手的綿羊?!XD

 

謝謝鄧又民

看起來很好吃

生日就是要開心=ˇ=

有肚子就是要被戳

哈哈哈哈哈哈

謝啦!

 

謝謝顏小新他媽

機車我會好好學

要是我媽願意給我學= =

輪胎我會好好保養

我會記得不要騎小綿羊

這樣可以惹吧= =

好啦 謝謝

 

 

謝謝楊偉智

身為王郁涵生日第一個祝福者

請發表得獎感言XDD

 

謝謝書斌哥哥

我都成年惹 你是不是該娶老婆惹!

(硬是要講?!)

 

謝謝劉品妤

可以順便謝謝你陪我去聽那個OOXX點點點的東西

 

謝謝蘿蔔

我終於也18惹呢

哈哈哈哈哈

 

謝謝馬吉

雖然好久不見

你傳簡訊來其實我有點驚訝到XD

3Q啦

 

謝謝王韋翔

其實你根本就是忘記惹吧!!

管你的我現在不要相信你XD

認識快八年惹耶?!

= =我十歲就認識你惹歐?

真的是謝謝

你真的是好(老)朋友!!!XD

 

謝謝湘華

FB果然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雖然你家離我家不遠= =

但其實我好久沒看到你惹

總而言之謝啦

 

謝謝瑤瑤

最近跟你在輔導室工作

多多包函啦(宛逼官腔版XD)

 

謝謝小賴

雖然我不介意被偷

但是你不要再偷惹

我會更感謝你XDD

尤其是我的烏龜蛋=ˋ=

 

 

謝謝我爸謝謝我媽

把我生下來= =?

很臨時的跑去買蛋糕給我吃

很難聽的生日快樂歌

很爛的願望

但是我很愛你們 真的

雖然有時候恨不得打你們兩個。。。

XDDDD

家人就是這樣吧 天知道

 

 

謝謝愛我 跟我愛的人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18歲我來惹!!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我永遠18歲!!

 

 

關島下一位客人 2010-06-11 17:28:20

齁齁齁 (聖誕老公公的笑聲

版主回應
你該不會是在等我回復你這個吧
這有什麼好回覆的= =
2010-06-23 13:20:16
如馨 2010-06-05 19:23:42

HIHI
也許你忘記我了XD
我是龔如馨=)
離你生日有些距離了...
不過恭喜你滿18歲了
科科
騎機車要小心喽
祝你開心:)

版主回應
我又沒有失憶症=口=

我還沒學會騎車啦~~沒人要教我= =
2010-06-08 16:49:05
顏小新他娘...你的ㄚ如姊 2010-05-31 19:20:28

什麼叫顏小新他媽…好個18姑娘ㄚ!
花都爛掉了!騎車小心點喔!我希望你說的重力+速度上的『重力』不是你喔~
還有,以後摸肚子一次50...我們小新把你肚子當樓梯踩,以後請免費吧!我no MONEY~!

版主回應
= = 2010-06-08 16: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