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9:35:02£hippo﹏×

地獄之門已經打開。。囧rz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

學校不是人

↑↑↑↑警衛說學校是物體 當然不是人

 

你知道嗎?

雖然好像大家都這樣。

但是要留下來考試。。

真的讓我覺得。。

火頁!

也許以後會習慣吧。。

可是現在暑假耶。。。

沒暑假。就是高三生的命。

吾命高三生XD

命賤就只能當高三生=ˋ=

不能畢業也是蠻困擾的?!(誤)

我是說。。

反正就很。。。

 

好啦!我承認!

我就是在抱怨聽說的事情

聽說。。。

新的歷史老師

上課上到第六節

第七節考試

第八節檢討

有時候還會搞到第九節

我真的。。

覺得。。。

現在真的是暑假嗎。。。=ˋ=

 

國文老師聽到我們歷史老師是他

第一個反應表情

真的嚇到我惹

套一句奶油的話:那什麼臉!

嘖嘖。。

好恐怖=ˋ=

 

不過擔心也是沒用的

事實已成定局

老了就是事實

高三熬過去就算惹

反正現在讀的書未來用的到的又有多少?

不懂讀書要幹麻

歐~~上好大學 找好工作

這就是目標。。?!

我要一個目標!!

我真的要一個目標!!

但是絕對不是XX大學XX系那種目標

你懂嗎=ˋ=?!

算惹。。

唉。。。

 

 

恩。

松溪要閃惹

不介意的話你可以連過去看一下新校長的照片

http://www.ccjhs.tpc.edu.tw/modules/tinyd02/index.php?id=1

說不出的。。。

怪。。。

 

 


抱怨。。

其實也沒用對不對

打到這裡都無力惹

以前國三都沒什麼差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跟以前差好多。

 

最近都悶悶的

只是覺得不公平吧。

好像我弟就算國三

中午放學之後都在玩

我卻要在學校上課 考試 

大人總是說

以後我弟去做工就知道惹

但是你們又知道惹?!

讀書真的那麼有用嗎?

只要讀那些以後用不到的東西。

我們就會做比較好的工作嗎?!

誰又知道呢?

 

不對

這整篇的重點就是

其實已經開學惹。。。?

快叫我認命吧!

反正不讀書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小楓 2009-08-02 20:22:53

去找小陳喔= =”
我不敢去XDD
小陳好可怕=))

所以還是你會了之後教我好了:D

版主回應
小陳會可怕嗎?!
你就給他幾包泡麵搞定XD?!

不要指望我的數學比較好歐=ˋ=
2009-08-02 20:28:43
小楓 2009-07-31 22:48:40

你國三是快樂過了頭吧= =”

但是話說...我好像每次都說要留下來考試到第七節
不過...我好像都很早就走了=口=


欸ˋ救我高一數學好不好?
我連第一冊第一張都無法自己看完:(
完全不會耶...我好糟糕...ˊˋ

版主回應
是吧 國三真的太快樂惹?!

開始上暑輔我才知道我們也要留下來考試=ˋ=
真討厭

至於數學。。你又不是知道我也不會
你是想聽到我說:
乖孩子 去找小陳吧XD?!
2009-08-02 19:37:07
查~~理 2009-07-28 18:55:37

你還用吾命騎士的梗= =

原來新校長是女的喔XD
好驚訝

我把數學重修吃苦當吃補XD
有人能幫我複習高二的東西其實還不錯=ˇ=
說實在我已經沒有把現在當暑假了= =
(我當放寒假(喂
星期四要上數學
不用留下來考歷史...
但是可能要早上去補考這樣= =
問我為什麼要當小老師嗎
其實當時我手抽筋了(啥
好啦
妳看我網誌就知道了= =

其實國三比現在更苦說
每天晚上在補習班待到十點半
白天還要上課
搞的我天天都胃痛
回首過去
就覺得現在根本沒什麼
才剛開始而已

我太會苦中作樂了= =
咱們一起加油吧孩子

版主回應
想到就用啦XDD

是的他是女的~~


國三真的比較快樂啦=ˋ=
也許是因為我國三就真的。。。
哈哈哈。。
反正我國三真的比較快樂~~
2009-07-31 19: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