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0:24:37晨~

好玩的制服party~~

 

 

今天,是制服日耶!!!



所以~早上就穿著制服到學校去~



一進教室~感覺有點怪怪的耶..



因為,穿制服的人..好..少.......(制服party是下午~~)


大家都要下午班會前才換.....



哈哈~我好久沒穿制服囉!!!(高三很少在穿..)




所以..裙子也沒燙


整個亂亂的說.......





中午,有去社辦..



因為我的長笛小老師說要拍長笛家族照......




我跟怡君掃完勞教匆匆忙忙跑去社辦..





結....................果..........................




門沒開..



沒有半個人在那裏....(大傻眼!!!!!!!!!)




然後才去韻律教室開班會..



天啊!!!超級~~~趕!!!




結果..



我期待的長笛家族照還是沒拍= =!!!



算了!!下次有空在拍好啦!!



穿便服拍比較好看!!!




哈!!


去到韻律教室..



看到同學們都穿著制服~~好可愛喔!!!!!!!



所以~就拍了幾張照片囉!!



我跟屎妞~哈!他有時候說的話好好笑喔~~很幽默!!




我跟妞妞~她好活潑喔!!





我跟丁丁~有沒有覺得她的粉紅色制服很眼熟呢??

哈!!   她是壢家的喔!!  (有親切的感覺~在同個縣市耶!!我有幾個國中同學也讀壢家喔!!)


丁丁好可愛!!很熱情~~





我跟翊娟~~她超善良的~







我跟少彤~~




我跟亞亞~~




我跟麻吉~~她笑點超低!!甚麼都能笑耶..





我跟文文~她也好可愛!!(她是育達的喔!!隔壁校~~)


太陽好大阿~~~~~~~~(等車中)





哈!!大家穿制服都好可愛喔~~~


我愛幼1B!!!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