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3:56:28晨~

我的管樂初體驗~

 

 

 

 

 

哈哈~如願加入管樂~~


很開心耶!!



我想學的樂器是"長笛"



其實,想學很久了說~~



現在終於有機會囉~好High喔!!



星期一去的時候阿~



就有個長笛很厲害的同學負責叫我~(他很認真耶~)




首先~先拿著吹口練習~(先會吹出聲音)



然後!整隻鬥起來~~~



呼~拿久了手會痠耶!!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快點學會~~~



已經開始學指法囉!!


筱茜很好笑耶..




原本只是想說要陪我去......


後來問他要不要一起學長笛~



他說不要(非常堅定..)



結果在一旁沒事做..



後來~被拉去學小號~~~



哈!!好笑耶他~



不過練著練著他也慢慢有興趣囉!!



今天~去練!



還滿有成就感的耶~~開心!!




希望會一直進步下去!!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