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09:04:24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時辰 | 八字案例

八字時辰 | 八字案例



這是我一位客人的八字,來的時候告訴我出生下午17點,也就是酉時,在時辰來說,每2個小時換一個時辰,往前一分鐘便是申時,像這種離跨時非常近的時辰,我都會非常小心,因為媽媽出生的印像,大多是往後延比較多,我當時判斷申時的機會比較大,但還是要與客人做運勢的比對才能確定



一般可以往前推十年內的流年運,初學的學生可以用財或官來去看,將2個八字命盤的流年運都排出來,一定會有某些流年不一樣,也可以再看大運的狀況,或是一些重大事件,比如結婚、生小孩或是其他重大事情,將這2個運勢都批出來之後,再問對方那一個八字比較像自已的運勢,來確定那一個是自已的八字命盤,這個過程很重要,因為後面的流年運,要依確定出來的命盤來批論,如果是你的運,會不重視嗎,絕對會的



不只是剛好整點的時辰,比如整個過幾分鐘內的,或是快跨時辰的出生時間,我都會比較小心,必竟看八字只有這個依據,八字時辰不對,有些運批出來就會不對,好看成壞還沒關係,如果壞看成好,問題就大了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IZs9qRbx-mQ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八字時辰 #出生時辰 #時辰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