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0 09:24:50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失衡 | 八字案例

八字失衡 | 八字案例



有一個綱友留言給我說,老師你看看我的八字,是不是都失衡了,我看了一下,這個八字五行土有五個,以整理八字五行分佈來說,我猜他在說這個土多的部份是失衡,但我看這個八字,沒有失衡,因為就算八字五行金木水火土都有,也常常運勢亂七八糟的,如果是這樣,為何一定要追求五行都均衡,是不是,也等於沒有失衡的問題



我看的是整個五行流通的狀況,五行的相生剋是如何,計算的是五行氣在人身上的增減狀況,當某個五行氣由少轉多,代表這個運勢要轉好了,如果氣由多轉少,代表這個運勢要轉壞了,透過一些五行氣的運算公式來看,要學會看流年運不是難事



我看重的是流運運勢,不是你的[命],因為命雖是天注定,代表你的優缺點的狀況,運的好壞決定你在交叉路口該怎麼選擇比較好,有的人往左,有的人往右,隨著自已的八字優勢來走,是不是也就順利許多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YcDNkIeX2i0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八字失衡 #算命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