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08:27:11林子玄命理老師

破財,會賺錢嗎 | 命理知識

破財,會賺錢嗎 | 命理知識



之前有分享很多的八字案例,其中一個案例有網友留言,這個八字的財運是負的,為何還賺錢,這樣八字有對嗎? 我看到了這個留言,表示這個人以為自已懂我的八字,以為我的八字很簡單,卻不知道他連最基本的也不懂,其實這樣的人很多,來找我學八字後發現,與他想的有些出入,有老師在說對與不對,你的觀念才會正確



每個八字都有一個基本盤,這個基本盤有的人是從負數出發的,當這個負轉為比原來的負更好的時候,運勢也會起來,所以不要看是破財就覺得財運差,如果這樣看,可以說是不懂我的八字,也就不要覺得我的東西很簡單,只是我講的比較簡單,讓大家能容易理解,我的學生看是沒問題的



破財,每個人的破財都不一樣,你覺得是破,其他人可能覺得不是,先找出這個人的基準點是什麼,再去看他整個五行流通的狀況,才能判斷,不是單單一個字,就能找出運勢起伏的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UsYXScGB-1s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賺錢 #算命 #破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