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07:38:07林子玄命理老師

八字有傷官,剋夫嗎 | 八字案例

八字有傷官,剋夫嗎 | 八字案例



這個案例是我一位客人的八字命,今天拿這個案例分享主要是,很多網友問我說,之前其他老師說八字命裡有七殺或偏官,代表感情衰敗、不合,一定嗎? 絕對嗎? 以我來看不是,因為我這個客人有七殺,但感情很好、婚姻美滿,沒有什麼問題,所以如果你八字裡有這個,也不用太過緊張



說會剋夫,是男尊女卑的年代,難到就沒有剋妻的嗎,當然,剋夫剋妻對我來說是假學問,自已的八字影響自已,自已的八字沒有走到不好,也不會因為身邊人的八字運差,就有這個狀況,我來看是自己的運走到衰的時間,身邊的人什麼都沒做,卻到怪到別人身上,自已衰還怪別人,都不怪是自己的問題,心態是不是有點奇怪



感情在時間裡,本來就會走到好與壞的時間,不好會想分開、離開、遠離、結束、逃避、看對方不爽,有時候就會特別想這麼做,但這個時間過後,卻不又想了,你的流年、流月運在影響自己的想法,什麼運會有什麼想法,了解自己的運勢,等於知道自己會在什麼時間,會有那些行為及思考,自己不會判斷,運用八字的工具,來幫助自己做判斷,是很好用的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xeRymRs8Icc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傷官 #剋夫 #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