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09:10:25林子玄命理老師

出生在南半球或北半球,拿掉了溫度的八字 | 命理知識

出生在南半球或北半球,拿掉了溫度的八字 | 命理知識



我學生問我一個問題,出生在地球北半球或出生在南半球的八字要怎麼看,一聽就知道他在問的是八字溫度的問題,如果是看書學八字或是學傳統命學的,溫度是判斷八字格局、強弱、喜忌很重要的依據,但這也是模糊地帶,當[失溫]的時候,以上就會不容易判斷了



住在赤道附近的國家四季是分明的,春、夏、秋、冬各代表不同的溫度,也因為四季分明,用溫度來判斷八字是可行的,但對於四季如冬,或四季如夏的國家,一年都很熱或都很冷,在判斷八字溫度就容易[失溫]了,所以我的學生因為都是看書學八字,自然有這方面的問題,而我的八字的運算方式,是沒有在看[溫度]這件事,所以無論你出生在四季如夏或四季如冬的國家,都沒有多大影響,因為我看八字不宿命,只是[運]的好壞,所以[溫度]這個部份不會影響我的判斷,而且準確率可以提高,我覺得很好用



回歸運勢起伏,不再宿命,是我一直強調的事,在[運]不好時該怎麼去走,怎麼去應對,將不好的程度降至最低,一樣不會過的太差,因為我們人會去做選擇,當不知道自已該怎麼選擇時,可以透過八字這套工具來幫助自已選擇的方向,這也是趨吉避凶的道理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zCeL1aj56gg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南北半球 #八字四季 #八字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