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3 08:01:52林子玄命理老師

流年運為初級課,3大教與不教 | 命理知識

流年運為初級課,3大教與不教 | 命理知識



最近很多人在問八字教學的問題,今天一起來解答一下,八字課程分為五堂課,主要是教看八字命盤運勢的技術,有些人問說,五堂課? 一般外面的八字課,通常都超過十堂課,二十堂或三十堂以上的都有,五堂課真的學的會嗎? 尤其是初級的學生,擔心自已沒有學八字的基礎,真的學的會嗎? 這個算是很多人的疑問



外面的課程數很多,很多分為初級、中級、高級、進階班,加起來很厚的一大本書,要教的東西很多,要學的東西很多,我有些學生,已經學到了進階班的課程,學了五年的八字,最後還是只能批個性特質,說要批流年運的好壞,實在是沒有辦法,所以再來找我補看流年運勢的部份,五堂課就學的很高興,全是技術層面,沒有不必要或拖泥帶水的課程,他也學的很高興,對五行八字有更深一層的運用,我也替他高興




八字五堂課可教完,有些東西是不教的,整理三大項:

 

1.不教 五行的特質,譬如甲大是大樹之木,乙木是攀藤之後,丙火是大火,丁火是蠟燭之火....

 

2.不教 看似神算的部份,譬如這個八字會生幾個孩子,老婆長什麼樣子之類的,跟運勢沒有關係的不教

 

3.不教 宿命的八字,譬如八字原局是富貴命、貧窮命、乞丐命...,把出生時間的好壞,決定這輩子命好與不好,這個宿命的不教




有那三大項是教的:

1.會教 五大運,生活類化方向(財、官、比、食、印)生活中會發生那些類化方向

 

2.會教 抓流年運的危機點,五大運的危機點,及流月運中的危機點

 

3.會教 該怎麼辦才好,該怎麼去做可改善運勢,怎麼辧是每個人都想知道的,也有的人會說改運,但我不喜歡這麼說,我覺得是改善,因為改運感覺是將不好的改為好的,在不好的時間裡,不發生事就是好事了,這對我來說就是改善了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MCUqswyiDTA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八字教學 #八字課程 #學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