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06:54:46林子玄命理老師

五行派與五行生剋派一樣嗎 | 命理知識

五行派與五行生剋派一樣嗎 | 命理知識



前幾天有發一個影片是[如果要學五行派八字,需先將之前學的規則放旁邊],有網友留言問我說,老師:五行派與五行生剋派是一樣的嗎? 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把這個搞混了,這2個看似很像的名稱,其實是完全不同的老師,五行派是鍾榕逸老師,五行生剋派是其他的老師,他們的批八字規則是完全不同的,看起來很像但這是2套不同的東西,最後的答案也會不同



我覺得每個派別都有他的優勢,你覺得那個好用、準度高、容易學,你就用那一個,必竟這是2套不同的東西,規則不同、算法不同、看法不同,重點是最後的答案也會不同,這也是很正常的,必竟規則不一樣呀



我是屬五行派鍾老師這個運算公式,我在實際批命上及我教初級的學生,比較來說算是容易學習,批命也用的很順手,準度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在,學生也有非常多的反饋,這套五行派真的很實用,只看運勢好壞,不看宿命,很客觀,尤其遇到選擇的時候,真的是可以拿來用的工具,這是我學生說的,所以我一直想把這個好用的學術,推廣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八字不宿命,是在說[機會及危機]的時間,你當下的選擇,也會有不同的未來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UD3l3_lKytU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五行派八字 #五行生剋 #批命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