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3 08:02:19林子玄命理老師

巳申合化水,是否有變水 | 八字案例

巳申合化水,是否有變水 | 八字案例



這是我一位客人的八字命,他的地支其中有一個巳、一個申,他說有一個巳申合,然後合化水,我跟他說,你的八字雖然有一個巳一個申,但在我這裡沒有合、也沒有化為水,那是另一個八字的算法,但五行派沒有在看化水這件事,自然沒有變成水



有些客人跟我說,他們不在意什麼派別好及不好,那一個能準確才是重點,所以我常說在看不同派別的影片時,要轉換一下,如果有看合化的算法,要用那個運算方式去看,如果沒有看合化的(我的算法),要用這個運算方式去看,不要去混用他,因為沒有那麼厲害可以取其優點,除非你跟我一樣,已經對五行派很熟,用一個當基準點下去批論,另一個是取其優點來加減分



每個派別都有其優點,但五行派在論流年運及流月運是又快又準確,連初學者都可以套用規則來看命盤,降低學習的困難度及不容易學習的部份,還是老話一句,每個人的學習態度確是差很大,很多認真的學生真的都是自動自發,努力的去練習,學習完後的方式要開始做實證的深入八字,從生活中去學八字,八字就和你融為一體了

--------------------------------------------------------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流年運)(初次) NT$3300

八字當年度流月運(複次)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合化八字 #八字合 #八字化

---------------------------------------------------------  

 

📺本集影片

https://youtu.be/Kvxkj1uv_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