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10:21:18林子玄命理老師

學生的食傷,命理師的養份 | 命理知識

學生的食傷,命理師的養份 | 命理知識



我這位學生未來想要當命理師,她煩腦的是八字裡面沒有食傷,要當命理師不是食傷要強、要旺嗎,以她的八字來說,就算走到了食傷運,天干地支都進不去,全部通殺,但這不代表就不能做命理師,相反的你以為所有職業的命理師都是食傷又旺又強的嗎?各個特質的人都有呀



她雖然食傷進不去她的命盤,但財星卻是非常的強,我跟她說過,想當命理師不一定要食傷旺,財旺會比食傷還要好用,有財幹嗎不用,反而要去用自己沒有的食傷呢?但這會反應在一個地方,財旺會只想著去賺錢,如何從中獲利,容易乎略要出來做,必需先讓自己的專業技術更上樓才行,也就是實際批命的經驗,我說的實際是一對一網路或面對面解說命盤,不是網路留言幾句話這種的,至少一對一要超過20分鍾以上是最好,太短的不叫做批命



學生要怎麼練食傷,找人一對一網路,或面對面實際解說命盤要20分鍾以上,累積要達到30人免費講八字,才有符合我的要求,當你每一次批命,除了經驗質會增加,對於這套學術也會有一定程度的信心,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之前我有一個學生,己經看了100多個人,他才敢出來收費,這沒有說一定要多少,如果未來要走這條路,打底是必要的,沒有這個決心,食傷怎麼出得來

 

--------------------------------------------------------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 NT$3300

⇢擇日 NT$3600

⇢嬰兒(寶寶)取名 NT$3600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命理師 #食傷 #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