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0 08:32:21林子玄命理老師

我的八字沒有金,是不是要補金呀 | 八字案例

我的八字沒有金,是不是要補金呀 | 八字案例



生辰八字:女

時日月年   25  35

戊丙丁乙   庚  辛

戌寅亥丑   寅  卯



很多人網友問我,老師我的八字命裡沒有金,是不是要補金呀,這類型的問題很多,我不是在看五行的多寡,而是在不同大運裡,你所要的五行也會改變,大多數的八字命都是會變的,也就是說,你不會一直需要同一個五行,他是會隨著大運變,也會隨著流年變動的,要注意



以這個八字為例,他的八字命裡很多的土,沒有五行金,是否就需要金,而不需要土呢,在這25歲、35歲的大運來看,有土反要要補土,沒有金反而不用補金,不要亂亂補,補到你不需要的,也沒有什麼效用,不好的不會變好,好的一樣沒有改變,但會想要補的,多是想要把不好的補好,因為沒有人會想要補好的東西



目前這個八字補土是很不錯的,要補金嗎?也是可以,但如果這2個要選一個最好的,我會選擇土,因為土也會來生金,一舉二得

 

--------------------------------------------------------

 

📞連絡林子玄老師

⇢LINE:vivian0407888

⇢微信:vivian040788



📺命理其他影片及文章

⇢Youtobe:林子玄五行派八字

⇢FB粉絲頁:八字命理宅急便

⇢微博:林子玄八字运势命理学

⇢bilibili:林子玄八字



✪服務項目✪(需先預約)

⇢八字算命 

⇢擇日 

⇢嬰兒(寶寶)取名 

⇢八字教學(連絡方式詢問費用)

 

#八字用神 #八字喜忌 #用神喜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