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36:18

補”阿邦老伴回台北



她星期五回來
我們相約星期六
要陪她去逛街買衣服




體育課完就趕快去找他
約在復興
她說想去逛五分埔


後來我們還是去找我家親愛跟她朋友打麻將
以為只打一下
天曉得大家狂連莊...
從4點多打到9點多快10點
你們說
誇不誇張
超累的
媽呀我超餓的啊

可是我贏錢
可是贏親愛跟老伴的錢
你說
這錢我怎麼拿的下手
是不是


後來去吃飯
大家都餓到不行



10點多我跟老伴
就去逛士林
這是真的是逛夜市耶
超級久沒那麼晚在外面逛街
真爽快
當然也是他昨天要住我家裡啊
陪他買買買
都很快速
她也買了不賴多件
我們趕到了最後一班捷運
哈哈
12點多走在我要回家的陸上
感覺超妙
這是今年繼許大砲生日那天之後
再也沒這麼晚回家



因為昨天早上會計課
7點多塊8點才起來
雖然還是沒趕上1.2節

一整天在外奔波
下午還體育課
雖然我跟舒帆都打短球哈哈哈



睡到今天中午
老伴跟我媽睡更晚
2點多還是3點才起來的樣子

我剛又跑去小睡一下
喔no
拜託
晚上別讓我睡不著
我剛剛只是睡一下而已
這禮拜過好快



後天有工作
gogogo

我想逛街買東西
昨天看阿邦買
整個心很動
哈哈
我也買了件裙子開心開心
只是這樣滿足不了我的



pic我再補啊


對還有一件事
我在想
網誌要不要
改到無名打???

雖然這我用超久又超習慣
好吧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