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21:20:20

補”雙十國慶工作天之我又痛了






嗯一直想打又懶的打
現在很閒沒事做
所以
呵呵




上禮拜3雙十節
接了工作
所以一大早起床
這次有點趕趕趕
是別的賣家
所以大砲還是陪伴我身邊
一方面我要跟他借馬靴
說實在還不太很曉得我那天表現的到底好還不好
因為
冷氣超級冷
我又些許感冒
可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啊___
只是這個賣家
是個媽媽
嫌東嫌西
好吧我當然也是聽進耳朵啊
繼續加油


這次拍幾小而已
可是到後面
我的肚子開始有點兒怪怪怪
因為我那個那天來...
說我衰不衰
好死不死我這幾天還是不斷的在喝我的冰冷飲料哈哈

我又痛了
痛死了
在棚裡也管不了這麼多
趴著一直叫
都哭了
坐著不是怎樣都不是
我只能說我止痛藥太晚吃了
狂冒汗
全身都是汗
可是我冷的要死
嘴唇全白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那個猙獰難過痛苦的模樣
可是真的顧不了這麼多


真的幸好大寶有在那等我
叫計程車
我連阻路都是個困難
全身又發抖冷死我了
整個肚子痛的要命
原本要大寶送我回家
我媽叫我直接去醫院
還在醫院外等了幾十分
因為她下午3點才開
在車上
我還一度想吐
可是我很怕吐這件事


打了針
這次沒吊點滴
是打針
還打屁股
屁股好痛



打完還是很痛
穿了兩件大寶的外套
又蓋了醫院的厚被子
我還是冷到不行....
後來我睡著了
可能用太多力留太多汗
睡了快一個小時?
醒來大寶在我床邊守候

哦哦
這時候我真的要說一句話
患難見真情
真情患難見


在這
再說一次
謝謝你了啊




醒來好多了
不痛了
我們去吃福勝亭
讓我有點失望
我第一次吃

那天沒去上微積分
我回家休息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