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3:14:15

發現


其實
很多就算很微小的事也能讓人覺得感動
小感動大感動都好





那是一種
感受

心的感受





昨天在演唱會聽了陳偉聯唱完
我跟小妤都覺得很感人
他唱的也很不錯
昨天晚上趕快下載
ktv版的也一起


剛剛把電視關掉
坐在電腦前
看著螢幕聽著
”普通的人
這是他專輯的一首歌
莫名的跟昨天現場一樣
覺得很感動
不是只因為可憐他也不是什麼
說不太上來
可是真的要給這些有障礙的人鼓勵
他們不放棄的堅持
我們這麼正常的人
平常還有什麼好怨東怨西
我們看的見
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
可以自己走路
想跑想跳


加油加油
趕快大家大聲幫他們加油
呵呵

看了他們就會有股動力想更努力耶






新的斯摟根出來咧
酷吧
這次我可是都自備髮型了

照片還是要等他們放我才能



晚上要和豆去買化妝品
咦?這麼這麼明顯的翹課
哈哈噓
都還沒人告訴我好不好用
可是今天看昨天女人我最大重播
kevin很推薦耶
好想買來試試看





今天天陰陰的
可是我的心情不會不好

pic前天照的
吼原本是動畫說.....這裡他不會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