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00:49:43

迎新演唱會



比較紅牌有李聖傑
范范
郭靜
蕭蕭

再來有張峰奇
陳偉聯
賈立怡
閻韋伶

主持人可是有裴琳來
男生high翻囉
辣短裙哈哈


哇靠我竟然可以把全部的人記下來
話說有的我是今天
才認識
表示我速讀沒學假的
太厲害了我
ㄝ....有點自誇哈哈





跟舒帆約比較早要去幫他們看票的事
一起去吃飯
還喝了烏龍奶茶
啊對對對
昨天我跟大泡一起買了杯
清心福的烏龍奶茶
好喝耶
只是甜了點
所以今天去傳奇我還是點了烏龍奶
不賴
他有可能成為我的心愛喔



今天門票一張200
其實不會不貴
可是我們幾個都要看
所以好吧
進去人真的不多
育樂場不到一半
我們看的超級清楚
只是我沒帶相機

李聖傑唱歌超深情
不愧是實力派
郭靜跟范范也很不賴
陳偉聯很感人
看到他不禁想為他喊聲加油
小妤喊了
超大聲
我耳朵聾了
ㄟ我不是開玩笑
因為她除了那聲加油
還有其他尖叫
之後我耳朵開始陣痛
不好受

陳偉聯是眼睛有障礙
眼睛看不到的人
真的很可憐
可是我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是好人
大家開始用拍手幫他打節奏
不然一般藝人都是幫他們揮手
可是他看不見
所以我們大家用拍的
好人還是很多
好感動



太久沒聽演唱會
站一下腳就很酸
該不會是老了?

今天後來有送東西
poter包跟converse鞋
唉我都沒拿到
超失望
害我們叫成那樣
明明就要到手的東西

不太高興ㄑㄑㄑ
所以走的時候我們都帶了瓶可樂
免費拿的
肥肥拿了兩瓶
後來我們才說
早知道一箱管他多眾都給他扛回家
比較值回票價
哈哈




這禮拜天有工作
哦耶
我開心


還有誰用過PAUL&JOE的糖瓷粉底液
快點告訴我好不好用
快快快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