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00:22:17微笑 阿ㄇ一ㄢˊ ♥

﹥ 曾經 *

昨天阿.....(2008/4/17)
放學的時候...
我真的沒那麼喜歡被處罰
但我發誓
我昨天愛上惹老師留我下來這回事=]
因為他回來惹
那時老師在跟許智綱講話
教室剩下我.許智綱.老師跟他
然後他就來找我說話xD

我跟他說
感覺上...好像是我害惹許智綱
但是他說
那是他本來就應該做的
只是他的語氣太挑臖老師才會罰他的
但是我說
如果我不講他就不會有是阿ˊˇˋ
你安慰我說
沒關係喇
是他活該
接著你靠我很近盯著我看
我其實快要爆血惹>口<
但是你不知道還是一直往我靠近
對我說
真好你都沒有鼻頭粉刺
我呼惹一下鬆惹一口氣
跟你說要怎麼做就可以跟我一樣
其實天知道我只是再轉移話題而已
後來你又在我耳邊說話
我覺得阿....
你一定是有預謀想要無聲無息的殺惹我
不然你也不會一直作這種會讓我血亂噴的動作>口<
其實那時候我臉一定很紅
祇是你不知道而已
因為我用課本擋住惹xD

我喜歡你
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都喜歡著你
我看著你
想著你
心裡有的都是你
揮之不去的身影
佔滿惹我的整顆心
不關你降來會不會接受我
我都會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