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23:59微笑 阿ㄇ一ㄢˊ ♥

♥ 曾經 ☼

好久ˇ
好久以前
我曾經想過好多好多事
但是現在不知怎麼的
好像全部都快望光惹
我都不知道.....
原來我一個人會這麼寂寞....
好多笑聲好多快樂
不見光惹ˊˇˋ
不只家庭
就連朋友也是
真不懂為蛇麼會這樣打
但是就是總覺得失去惹蛇麼
不是這樣嗎??
相信一定會有奇蹟出現嗎??
還是只會給我帶來更深的絕望?


-----------------我是大分隔-----------------


話說我星期六星期日要打工xD
每個星期兩天
好笑的打工xD
過時新不錯=]
老闆娘人很好
我很喜歡
而且最重要的事是......
我跟她認識喇xDDDDD
早餐電的打工工作真的是不好做ˊˇˋ
因為要早起所以會很累
而且呢......
這兩天是怎樣=ˇ=
跟我有仇的人特別多是不是-ˇ-?
幹麻都選在三更半夜打電話來吵我睡覺?
不知道吵我睡覺的人都最不可赦嗎-ˇ-?
煩>口<
想睡覺
不過我得先打完無名的網誌才能去睡覺=]


噢...
我愛ˋ這種生活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