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2:29:47水月喵~

近日生活寫實0820

最近很忙
考完試了!我終於努力過了
結果是如何?我不敢去知道>"<(天生膽小)

最近沒空出現在這裡
默默的遺忘了它的存在

開始找工作約有2~3周了
陸陸續續有幾間主動打來面試
但是始終價格跟福利讓我不事態欣賞
不是我太挑= ="

只是我對於工作的堅持與原則
有所不同吧?

現在好不容易出現
讓我覺得還蠻ok的工作
有讓我心動到那份工作的感覺
所以我選擇應該近期我去嘗試看看

又要開始忙碌了= ="
休假時間檔期排滿
因為不是哪個姐姐們約出去
就是我同學約出去
再不然就是把剩下來時間
花在準備工作以及個人事情上面

等正式上班
挖~要約我= ="真的要排隊了

默默的!
自己又變瘦了
應該是錯覺芭.....
不過不想吃倒是真的!(夏天到了)
對東西都是沒食慾太多

期望自己可以瘦到變成紙片人=ˇ=
然後穿好看ㄟ衣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