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00:35:54水月喵~

心痛(真不好受)

我也許是自私的
我承認= ="

我該慶幸
我身邊有朋友聽我訴苦

忍著眼淚
滴下來
邊笑著說(自己的無奈)

我該說什麼?
我能說什麼?

對不起
我不該去計較
我不該去自私

但是
我是人......不是神
我...很無力

轉職中
你們能體會我的無奈嗎?
你們能體會我的心情嗎?

只是不斷的逼迫我
只是不斷的裝可憐
逼我心軟 逼我要衝刺

我可以說什麼?
要是沒有我
你們會死嗎?
你們會留戀嗎?

有時候
我真的很不想孤軍奮戰
因為...我只想當個小小孩
躲在我的世界裡
當個小女生!(也許我心裡存在一份小女孩子的天真?)
天知道.......我多嚜不想長大!面對很多事情

我的包容
我的耐性
我的心
到底能有多大?
到底能撐多久?

誰可以告訴我?

我只知道
我要接受 我要面對
我要去承擔
因為我放不下

如果我可以?
不顧一切
該有多好?

算了!
我沒有選擇(只能做好我自己)
往前衝....不是媽?

微笑天使
沒有休息跟服輸的權利^^
燃燒別人!照亮自己=ˇ=
GO!GO!GO!
ヾ♬° 佑 2008-04-08 01:56:18

人的心不是鐵打的 ,,
總會有脆弱的時候 ,,
有時放鬆一下 ,, 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
明天又會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

不可以失志 ,,
人因夢想而偉大 ,,
要當一個受自己尊敬的人 ,,,

人本就是自私的個體 ,,
要早一點認清事實 ,,
唯有自己懂得自己 ,,
所以更加要愛護自己 ,, 保護自己 *

版主回應
恩...心很脆弱(也不是鐵打的)
所以我會加油=ˇ=

乎~卸卸你來我家看看=ˇ=
鼓勵我^^&quot
也許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所以我也該認清事實!
適度的保護自己
2008-04-08 06: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