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2 19:07:56晴天娃娃

第五批:免費分享「普門品-手抄本(共20本)」免運費●有需要歡迎跟我說~(6/10更新:已全數索取完畢囉)


 

小寶弟的到來已經來到了30W即將邁入31W

普門品經書or手抄本也助印了第5….

 

這一路走來,只要身體、精神、時間允許我也是自己唸著普門品抄著手抄本

 

每次和朋友聊天我總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觸

懷孕這種事無論是求子孕程生產很多時候都是很盡人事·聽天命

它不像妳存錢到撲滿一樣每天存1100天就是100

很多時候是未知的….

 

怡菁的離開讓我隔外的感受到很多事的無可奈何&無能為力

甚至直到現在我仍無法想透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

上天有好生之德為什麼給了她生命卻不給她活命….

 

不過怡菁的確給我和老公上了非常寶貴的一課

她讓我們知道什麼才是最重要最需要在乎的

她也讓我們在彼此相處上更成熟更會去體諒對方

當然雖然她的生命只有出生的短短2hr但也一定讓我們更知道如何當個好爸爸好媽媽

相信在小寶弟到來後我們一定會以更成熟的心態來當好爸爸媽媽的角色

 

助印經書是我所發願要做的事之一

除了主要希望願這功德能迴向給小寶弟祈求他健康平安到來外

也是在經歷怡菁那段懷孕過程到最後面對她的離開我懂有時那種無能為力·內心徬徨的心情

希望這小小的力量可以帶給需要的人心理上的安定及希望

 

衷心希望這微不足道的心意,能帶給每位媽咪們力量及好孕。
更希望大家都能以平安喜樂的心求得寶寶的健康順利到來。

而這微小功德,將迴向給小寶弟
願他是個健康、聰明、長壽的孩子。更是個有福德、有福報的孩子。

這一批,是「普門品-手抄本(共20本)」喔。是要手抄的喔。
若有需要的人or想幫朋友索取,歡迎跟我說。免運費。

有需要的人,請不要客氣,可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若無帳號者可mail給我vivi8232002@xuit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