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5:28:33晴天娃娃

第四批:免費分享「普門品-手抄本(共20本)」免運費●有需要歡迎跟我說~(5/14更新:已全數索取完畢囉)



在這一次次分享普門品經書
or手抄本、甚至是龍山寺的平安符

在這過程中,真的讓我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而我也覺得非常有意義

 

支持我,這樣一路助印分享給大家的動力

除了,我曾發願過,願這小小的善行回向給小寶弟外

我也懂,在求子、孕育生命過程中有時的狀況,那種徬徨、無力、渴求找個力量支持自己的心情

我願,這小小為不足道的行為,可以帶給每位需要的媽媽or未來的媽媽們更正面的力量、

進而帶來更正向的結果

我更願,這小小的力量,能讓每個好不容易來投胎的小生命,都能健康平安的來到這世上。

 

助印經書、普門品給大家

都是我自己本身也有再唸、有在抄的。所以分享給大家~

回想,我自己唸普門品算算時間,已經有一年多了

手抄也有8個月左右

或許,有很多人會問有用嗎?

普門品是很多媽媽們都會在唸再抄的,或許一些心得及感應大家可以google

看一下其他人的經驗談

 

而對我而言,我認為相信就有力量

這也是支持著我經歷怡菁的事情,甚至在怡菁離開後~

小寶弟的到來所支持我的力量。

 

衷心希望這微不足道的心意,能帶給每位媽咪們力量及好孕。
更希望大家都能以平安喜樂的心求得寶寶的健康順利到來。

而這微小功德,將迴向給小寶弟
願他是個健康、聰明、長壽的孩子。更是個有福德、有福報的孩子。

這一批,是「普門品-手抄本(共20本)」喔。是要手抄的喔。
若有需要的人or想幫朋友索取,歡迎跟我說。免運費。

 

有需要的人,請不要客氣,可用悄悄話留言給我
若無帳號者可mail給我 vivi8232002@xuite.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