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5:06:55ㄊ一ㄢˋ

出門

昨天和壞人去板橋..

為什麼叫壞人? 因為他不是什麼好人..所以他是壞人

本來想說去大嫂家新開的豆漿店

可是我卻只記得 什麼路二段 在大漢橋下 對面有加油站

打電話問小安 他卻在睡覺.. 我打三通 都在睡覺

所以 走了2小時的路都沒找到..

齁齁 存心折磨我.. 不知道體重有沒有減輕一點..

中間有經過盪鞦韆 齁齁 馬上跑去盪

該死的壞人 說我不可以盪太高 鐵鍊會斷

明明你體重就比我重..

還一直鐺我.. 腦羞了..

之後去了書局,看到一本吳淡如的

"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會" 名子應該沒記錯巴..

其中一段 曖昧關係 不用顧慮未來 只需要享受現在

噢..真是有道理..

然後去了公園

其實很想去盪鞦韆,可是看到這麼多小小孩在盪

不好意思去跟他搶..還遇到一個大家庭..應該算了芭

爸爸媽媽帶著4個小孩去公園玩

那健談的爸爸跟我們聊了幾句

那爸爸說 其中有三胞胎..然後開始說小孩的學費之類的..

說快被他們壓的喘不過氣..真是辛苦的老爸

然後我跟壞人再賭哪三個是三胞胎..噢..我輸了..

不過那媽媽真是辛苦耶..平常的媽媽1個都較的要死要活

更何況是3個? 真是會生..

那些小孩單純的舉動足以讓我笑的很開心..



今天出去..4點多就到家..

每個人士又驚訝又稱讚的

平常完到5.6點都還覺得不夠

今天的力氣..全用光了..

上一篇:1104 去佩雞家

下一篇:這天 ,, 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