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8:16:02ㄊ一ㄢˋ

田徑

星期二  比跑步

吼  因為腳真的不行了   所以找小葉代跑

然後我的相機就交給小安拍照拉~

有拍到阿瑄跑步   然後就跟他說"我有拍你跑步優"

停了幾秒後  "刪掉拉!"

然後就把我相機拿過去研究怎麼刪

過一會   阿宣很高興的說"哈  我知道怎麼刪了"

然後畫面出現  刪除,是?否?

阿宣按下 是!   接著畫面出現  "檔案被保護"

哈哈   我早就偷偷保護了! 

接著400接  齁齁齁  看到小葉跑  我的腳好癢!

有進前八耶!   阿哈哈  小葉真棒 ˇ 

上一篇:憨妹戀愛了 XD

下一篇:同上一間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