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2:34:57ㄊ一ㄢˋ

累翻了ˊˋ

下午第七節,,田徑隊教練在交6班和9班練接棒

說著說著,,鄭鳥云一直用我頭髮

可惡,說過幾次不要用還硬要用

然後就把氣出在姚葛身上,,拉他鞋帶..然後把罪推給鄭鳥云

哈哈,鄭鳥云被罵.. 然後又開始聽老師說話

大哥像是小狗一樣,被老師較過來較過去的

老師還用接力棒捅大哥屁股勒.挺搞笑的..

到最後,,每個人就先在原地練習接棒

老師很兇,很怕出錯!! 不過幸好沒被罵

到最後,,竟然要我們邊跑邊接力,,跑2圈..

我的腿已經快斷勒.. 還叫我跑..

跑到1圈多的時候,沒用的錢柏安就停下來了

我整個人是頭暈狀態.. 臉整個紅掉 累翻了ˊˋ


然後再上第八節的時候,,我就罵大嫂是小氣鬼

然後他突然接"喝拉水" 阿? 喝拉水?? 想了幾秒

"有喝拉水這種東西媽?" 然後又扯到滿地開花二十一?

那是小皮球芭? 阿勒 兩個傻瓜一直扯..

上一篇:憨妹憨妹

下一篇:被偷襲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