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3:03:35ㄊ一ㄢˋ

教師節快樂^ ^

今天,教師節.. 一早,祭孔殺米挖鉤的..

咱們班導有要上台,看的出來,他今天心情特別好..

他上台時,我後面那幾個女生開始叫 叫是不錯 阿怎麼有氣無力的?

老師還準備了幾張卡片,要班上一些人代表全班寫卡片給科任老師

哈..我有寫給..勇伯,音樂老師,還有最帥氣的陳財宏^ ^

首先,要拿給勇伯, 看到勇伯,帥哥帥哥的叫著.. 哈..真懷念黃老師時代

然後拿給陳財宏老師, 去他辦公室,看他不在位子上,還一直找他的課表

沒想到他人就在後面= = 一樣,帥哥帥哥的叫著,有恭喜他當班導

他卻說..當班導不用恭喜,這是件很累的事 我倒是很羨慕那群101的學生

可以給他教到..

下午第七節,量身高體重= = 我 猛拉筋,拼命跳..

量出來.. 埃,慘不忍睹


量完,再大操場吃蛋糕 照慣例 開始在玩奶油

有夠瘋的 不管衣服會不會髒 頭髮會不會被用到 盡情的玩..

死錢柏安有夠噁心,整隻手在我臉上抹來抹去的

我本來還要拿奶油去ㄍㄡˊ琳錚的,結果他一直跑.. 然後我直接 抓起一把奶油

砸____ 挖..重彈 哈哈..

怡姍還整個被押在跑道上,然後大家開始欺負他 噢,真是慘阿...

好輕鬆喔~ 這種感覺好棒 看每個人都玩的這麼開心..

玩好後,準備把臉,衣服,頭髮上的奶油用掉 竟然不知不覺完起波水大戰

每個人,全身濕答答,噢.. 小安大嫂都曝光,真是養眼阿..

好瘋狂 好開心

卻忘了處理善後= = 教師節,我們這群學生好像比老師還開心..

真不知道買蛋糕是要讓老師開心還讓我們玩...

上一篇:這樣的快樂..我喜歡

下一篇:瘋狂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