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9:27:38大樹

心煩

因為被老媽趕出家門
所以就住在奶奶家...還有朋友家
這天..晚上.本來說要烤肉 在等待ㄉ中間
我姑姑打電話來問我說我不是要回ㄑ家裡住嗎?
我回說我沒有要回ㄑ
結果ㄊ跟我說 我媽身體不舒服 老爸不在身邊 然後我姐也不在家
沒有人可以照顧ㄊ 問我可不可以回ㄑ看ㄊ或照顧ㄊ一下?
我回:不行!!
(因為我覺ㄉ我媽把我趕出來 然後..身體不舒服 為什ㄇ不直接打電話給我?!
至少如果是ㄊ自己打ㄉ話我可能還會回ㄑ照顧ㄊ一下 就會想說可以回ㄑ住或是先回ㄑ照顧ㄊ然後晚一點再出來之類ㄉ 但..竟是從另一ㄍ人打電話給我 我就覺ㄉ那就代表說只是叫我回ㄑ照顧我媽一下而已
然後..還是要住在外面ㄉ感覺)
我姑就烙下狠話說:既然你要這樣ㄉ話 那你就不要給我回來住.
(就掛電話ㄌ)

掛完電話後幾分鐘 我真ㄉ好想哭
一直在想為什麼不是我媽直接打電話給我?
沒事就趕我出ㄑ 有事就找我回ㄑ 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只能說真ㄉ好悶 好煩 自從接完那通電話之後
不管做什ㄇ事情都好煩

等到12點多 才知道沒有要烤肉ㄌ 有點失望 因為從下午ㄉ時候就很期待
到最後..沒烤肉 沒放煙火 然後回朋友家住!!
就醬!!
等待ㄉ結果就是一場空

心情在短時間內變ㄉ好複雜
事物在短時間內變ㄉ好複雜
想法在短時間內變ㄉ好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