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45:58開心,,Bow☆〞

合唱團









           某合唱團的一個男生

           今天在某個地方被我們遇到

           一開始親愛的寶貝帶我去看

           但是 我都沒看錯人

           我還說給他聽 但是 他都跟我說不是 ˊˋ

           結果ˇ 其實就是 哈

           他帶我去看的時候

           我根本沒看 哈哈

           因為 我以為在外面 ~"~

           太誇張了 XD

           後來我就說還好ˇ

           但是 他忽然從我面前經過的時候

           覺得他的側面好帥 哈哈

上一篇:公 車

下一篇:拍 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