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55:07開心,,Bow☆〞

遊戲課









            一開始我們玩旅棧客滿

          一整個很刺激 雖說 我好像才跑一兩次而已ˇ

        可是 看著大家玩 真的很刺激 XD

          後來就完暴力梅花 那也很刺激

         我的鼻子都歪了 脖子也被勒 = ˇ =

          肚子也被抱 天ㄚ !! 真的很刺激

         不過 還好我沒被拉走ˇ 哈哈

          而且ˇ 廖沛居然還騙我說 老師找我ˇ XD

         真的是好險 沒相信 這招太賊啦 XD

上一篇:遺 忘

下一篇:考 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