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01:00:29開心,,Bow☆〞

綜合夢











          東搞西搞ˇ

           搞到八點多才去睡覺 = ˇ =

          不過 也應該足夠啦 !! XD

           在這過程 我夢到好多奇奇怪怪的夢

          就連公車也有ˇ 傻眼 = ˇ =

           雖然 詳細情形 我也都忘了

          不過 很蝦就是了 XD ~"~

           好像有一個是 ...

          我下公車後 剛到一群奇怪的人站在某個地方

           而且 回家的路上 都是烏漆媽黑的

          我還想說 要姊姊下來載我ˇ

           但是 響了一通他的電話 我又掛了

          因為 我想ˇ 他應在睡覺 所以 就算了

           後來 我就走到7-11

          忽然間 又有燈了 我就趕緊回家

           非常好ˇ 這真是奇怪的夢 = ˇ =

上一篇:ˇ欣賞

下一篇: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