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0:09:06開心,,Bow☆〞

ˇ作夢











          今天我夢到一個怪夢

           我夢到 我和家人家出去

          好像是去幫忙還怎樣的吧 ?!

           後來 我卻死了 = ˇ =

          好多人看不見我 整個可憐 ˊ ˇ ˋ

           還夢到我們班的人

          但是 夢到誰 我已經不知道了 ~"~

           只知道說 他似乎也死了 然後 可以和我說話

          明明是個飄飄 可是 卻不知道再害怕什麼 ?!

           在躲什麼人似的 = ˇ =

          還看到電視說 我爸媽報警ˇ

           說我失蹤了 什麼什麼之類的

          後來我就醒了 XD 

           天殺的 整個很扯ˇ = ˇ =

上一篇:ˇ作夢

下一篇: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