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59:58開心,,Bow☆〞

ˇ傻眼










          如標題一樣

           整個很傻眼 = ˇ =

          當我想打報台的時候

           他偏偏不讓我等ˇ

          等我要去睡覺的時候

           他又偏偏讓我打ˇ

          整個讓人很怒耶ˇ !! ~”~

           不是我不打

          而是報台不讓我打 ~”~

           這篇早在星期五就想打了

          但是 電腦就是不讓我打 = ˇ =

上一篇:ˇ叫客

下一篇:慣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