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3:26:53開心,,Bow☆〞

陌生人











          看到你回我留言

           我傻眼 我想說 誰ㄚ ?!

          居然打陌生人

           打陌生人就算了

          還居然可以回覆我打密碼的那篇

           我馬上點進去看

          還點你的網頁

           原來 是你ㄚ !! 哈哈

          因為 好久沒看見你出現在我的報台了

           所以 名字好不眼熟 哈哈 (被揍 = ˇ =

          還想說 是哪個陌生人 太聰明了吧 ?! XD

           居然可以破我的密碼 哈哈

上一篇:ˇ密碼

下一篇:ˇ燙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