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1:08:42開心,,Bow☆〞

ˇ分數











          我對我的分數 不滿意 ˊ ˇ ˋ         

          尤其是英文 考那什麼鳥分數 ?! = ˇ =   

          我英文程度 不是這樣的 ><           

          以前 怎麼猜也會很高

          今天 卻慘兮兮 ~"~           

          不是我的水準 ><    

          反而是靠我的數學在拉分數  

          難怪我越來越喜歡數學 = ˇ = XD

上一篇:ˇ下午

下一篇: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