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56:27開心,,Bow☆〞

對話ˇ











          









          [辜],,笑顏主義者:+)): 我們去散步

          ㄚBow☆〞: 哈哈

          ㄚBow☆〞: 去哪散步  ?!

          [辜],,笑顏主義者:+)): 我家

          ㄚBow☆〞: 哈哈

          [辜],,笑顏主義者:+)): 哈哈

          ㄚBow☆〞: 這叫逛街 ?!

          [辜],,笑顏主義者:+)): 哈哈

          [辜],,笑顏主義者:+)): 是呀

          ㄚBow☆〞: 應該是說 這叫散佈 =ˇ=

          [辜],,笑顏主義者:+)): 算芭XD

          ㄚBow☆〞: 那 不如你來我家散布

                 如何 !?! XD

          [辜],,笑顏主義者:+)): 倪來我家比較快!!

          ㄚBow☆〞: 哪會 為什麼 ?!

          [辜],,笑顏主義者:+)): 我怕東西砸到我

          [辜],,笑顏主義者:+)): 所以妮來我家

          ㄚBow☆〞: 嗯?!

          [辜],,笑顏主義者:+)): 哈

          ㄚBow☆〞: 東西就不會砸到我 =ˇ=

          [辜],,笑顏主義者:+)): 會啦!!

          [辜],,笑顏主義者:+)): 不會啦

          [辜],,笑顏主義者:+)): 妮有鐵頭公

          ㄚBow☆〞: 你才有鐵頭功勒

上一篇:ˇ校車

下一篇:ˇ小跳

臭小古 2007-10-06 13:13:37

ㄏㄏ 還不如說辜有鐵布衫呢 謎: 什麼跟什麼ㄚ

版主回應
哈哈

真是夠囉你 XD
2007-10-06 13: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