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07:15開心,,Bow☆〞

有A片






     今天早上 妹妹和堂妹在下載蠟筆小新

     下載好的 他們就先看

     誰知道 忽然出現 XX聲音

     我就說 你們在看什麼?!

     備註: 那時候的我剛躺在床上 要準備睡覺

     他們說 他們在看蠟筆小新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A片 = ˇ =

     我還以為他們下載A片來看 OVER了 = ˇ =

     後來我說 不要看了 他們才關掉

     而且我妹狂喊好噁心 好噁心是不會關掉唷!!

     還好噁心勒!! = ˇ =

上一篇:三個字

下一篇:正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