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9:00:26開心,,Bow☆〞

下午






     練完管樂的時候

     我和 依蕙 采妮 親愛的 

     在辦公室 和三位老師聊天打Pˋ一下才去吃飯

     今天又去聚寶軒 哈哈 XD

     他的炒飯 我很愛 哈哈 好ˇ吃

     又在那度過了開心的下午 真的很開心

     和你們在一起很ˇ棒

     總是會有很多快樂的回憶 ︿︿

     吃完飯 就去中華電信看看

     我這隻手機 絕版了 ˊˇˋ

     反而看上另外一隻BENQ&另外一隻

     我忘記叫啥了 = ˇ =

     我怎麼都這麼剛好 看上的 都是BENQ

     雖然 很容易當機 但是 用習慣了嘛!! ˊˇˋ

     謎:習慣它的當機?! ~"~

     後來就搭車回家嚕!!

     在車上一直 肚菇 因為 真的很想睡

     所以 就把眼睛閉起來

     前面坐著兩個小朋友 一直在笑我

     心理OS:笑什麼笑 這叫做休息

          你懂什麼?! = ˇ =

          在那邊笑個雕唷!! 看了就惱怒 ㄎㄣˋ

上一篇:管樂

下一篇: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