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0:48:56開心,,Bow☆〞

翹課






     早上翹課 我們依然在小麥當勞集合

     一開始先在樓下遇到齊泡&阿布

     我和他們說 一二節是國文

     他們都很震驚的問我說 什麼!?

     一二節是國文 =ˇ=

     還問我說 為什麼我知道?!

     我說 因為 有人傳簡訊和我說 XD

     我就往上走 去找余蓉&佳旻

     然後一起等 采妮&阿豆

     我們一起去點餐 還想說 要不要帶書包
 
     本來要帶 可是 後來想說 算了

     誰要偷 =ˇ= 哈哈 XD

     天啊!! 不能接受

     又是那個死老人在幫我們點 =ˇ=

     整個很ㄐ歪 因為 阿豆喜歡發票

     所以 想說 大家分開點 發票會比較多

     他每次都硬要我們一起點 喵的勒!! ~"~

     後來 我們就開始吃我們的美味早餐 哈哈

     吃完 就看個電視 哈啦打Pˋ囉!!

     我還小睡一下 但是睡不飽

     因為 沒有完全睡著 ˊˇˋ

     後來 時間差不多後 我和余蓉&佳旻就去學校

     阿豆和采妮 他們就去打網咖 XD

上一篇:筆記

下一篇: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