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9:16:38開心,,Bow☆〞

管樂






     還好今天沒有驗收

     不然 就完了 ~"~

     那兩個學妹 依然北罵耶ˇ!!

     氣死我了 *惱怒

     連 潘都看不過去了 ~"~

     還瞪他們 瞪的好

     LENCER 我也是主旋律

     但是 老師卻說 我們是合奏

     我傻眼 =ˇ=

     我以為 老師和以前一樣 忘記我們

     結果 這次 我們的譜居然不一樣 ㄜ!!

     尷尬了 我還想說 之前吹的時候 不是有主旋嗎?!

     為什麼那時候老師沒有說話?! @@"

     我也都搞不清楚了 後來老師的結論是

     譜改版了 XD

上一篇:公車

下一篇: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