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2:00:20開心,,Bow☆〞

下午






     和采妮約2:30

     我2:11才在等車

     等到20分左右

     超多人坐叫客

     我還是繼續等車

     我以為只剩下我

     想說 走到另外一邊等

     結果 當我要走過去的時候

     還有一個男生也在等車

     我被他嚇到 因為 他剛好在柱子後面 =ˇ=

     我走過去 車過沒多久就來了

     那個男生看了我 又看了 公車來的方向一下

     他以為 我看到車 所以才走到站牌那

     沒想到 上車坐下的時候 他忽然看了我 然後笑一下

     囧ˇ了 我被他嚇到 =ˇ=

     我只記得他是我國中的學長而已 XD

     快到循環站的時候 我傳簡訊給采妮

     我們就去逛街 先去買白老師的禮物

     再去買太陽眼鏡 再去吃飯 吃完飯才發現

     我忘記周老師的禮物了 *囧了 =ˇ=

     重點是 他今天會送我們禮物 傻眼

     完了 只能補送了 因為當時身上只剩下200 =ˇ=

     而且 當我們送禮物給白老師的時候

     周老師也有看了我們一下 對不起啦!!

     害我超級無敵霹靂尷尬的 ><

上一篇:哈哈

下一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