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1:58:58開心,,Bow☆〞

感冒






     我感冒了

     今天在實習的時候

     就覺得喉嚨很不舒服

     一直喝水

     可是 並沒有比較好

     而且 還狂打噴嚏 流鼻水
   
     整個難過到一個不行 ><"

     下班後 馬上去看醫生

     並不是我不敢打針

     只是覺得打針 似乎會有麻醉

     自己在亂想一大堆的 ~"~

     管他的 哈哈 XD

     我的藥裡面 居然有七種成分的藥

     本來想打上來 但是 都是英文

     打了也看不懂 藥 真的不是 普通的苦

     醫生說 要給我的鼻子噴藥

     因為 他看我狂打噴嚏

     噴藥完後 還是狂打

     不過 打到後來 就比較好了

     不准吃冰 整個無奈

     而且 我的聲音整個沙啞了 ~"~

上一篇:改名

下一篇: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