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3:55:56開心,,Bow☆〞

6/9

今天睡到中午被挖起床忙事情

好累 ˊ ˇ ˋ

因為前一天2點多才睡著 = ˇ =

忙完事情 就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睡個覺

還夢到超怪的夢 夢是這樣的

有個鬼 附身在姪女的身上 姪女才6、7個月

可是 那個附身在姪女身上的鬼已經會走路了

而且 還威脅我說 要幫他 找出為什麼死掉的原因?!

如果 沒有去找出來 就會死掉 或是什麼什麼的

後來 我就被嚇醒了 而且 醒來的時候 感覺好真實 ˊ ˇ ˋ

醒來的時候 姊姊差不多到家了 我們就去吃壽司

明明兩個都不太餓 可是 卻吃的比上次多 = ˇ =

可能是因為 我們都吃很慢 所以吃的比較多

上次 吃太快 所以 吃的比較少 XD

我和姊姊就討論說 那下次呢?!

我們的結果是 會越來越多 XD

要走的時候 去上個廁所 上完廁所出來的時候

忘記有個小台階 一個不小心 差點跌倒 = ˇ =

後來就去買褲子 挑蠻久的 ˊ ˇ ˋ

這中間 哥哥一直打給我 煩死了 ~ " ~

逛個街 狂打電話 而且 一直問我在哪

後來 要回去的時候 他也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 我在正中間 他說 他也在正中間 怎麼沒看到我?!

我就說 我在三兄弟旁邊買西瓜汁 他就叫我到中間去會合

還以為他要幹麻 結果 他要和我拿鑰匙 = ˇ =

拿給他後 姊姊看到一個阿伯在賣蔓越莓

他好奇 就買來吃吃看 天ㄚ!! 超酸的 ><"

姊姊說 很適合他的口味 = ˇ =

在南榮路的時候 姊姊忽然靠邊 我說 為什麼要靠邊?!

結果是 哥哥騎車過來 我說 幹麻?! 他就把鑰匙給我

他說 他們還在買鹹酥雞 傻眼 ~ " ~

上一篇:電影 錢

下一篇: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