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51:56開心,,Bow☆〞

5/13

睡到11點被挖起來

整個沒睡飽

但是 我們要去988幫奶奶慶祝母親節

吃完後 在盤子裡發現菜蟲

嬸嬸很怕 所以 當他看到的時候

他就大叫一聲 然後 狂打表哥 表哥也被嚇到了

後來 白目姊姊 居然把菜蟲放在我面前

我直接大叫 因為 我很怕 他還拿來嚇我 八婆

後來 吃完飯 我們就去5F堂哥家 因為奶奶住那

所以 要去吃蛋糕慶祝

但是我們直奔6F叔叔家

小堂哥和堂妹們在PK跑跑 =ˇ=

後來小堂哥去5F拿大蛋糕上來

我和姊姊各吃ㄧ塊後 我們就去85度C拿蛋糕

順便聽 他要學鋼琴的相關資訊

後來 我們坐計程車回家 因為 我不想待在那

還是自己家的感覺比較好

回家後 媽媽不在 本來想說 媽媽在的話

就可以幫他慶生 不過 後來有回來

我們在家看死亡筆記本 看到一半

我就上來查看看有什麼電影可以看

我看到蜘蛛人 就和媽媽說

要不要去看6:30的電影 蜘蛛人

媽媽說 你出錢ㄛ?! 我說 好ㄚ!!

媽媽就說好 等姊姊把死亡筆記本看完後

我們就坐公車出發到新樂看電影

幾乎都是媽媽級的 呵呵 XD

看完後 姊姊說他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吃牛排

我和姊姊一人一半出媽媽吃的錢 吃完後

再去逛街 就準備回家了 上車後 車上都沒人

我們是第一個乘客 超驚訝的 呵呵

難得搭到這麼少人的公車 XD

司機一路用飆的 讓我們非常快的就到下車的地方了 XD

不過 也因為 沒人上車 所以 才這樣 XD

姊姊就說 他可能也想回家過母親節 所以才飆這麼快 XD

回家後 大家都累癱了 洗個澡 睡不著

和你傳簡訊後 才睡著 ︿︿

上一篇:5/12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