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04:43開心,,Bow☆〞

去街上

下午 朋友找我去買東西

我就問了馬麻 他也答應了

一開始馬麻說:可以說不要嗎?!

我說:你說不可以就不可以

後來又改口說:可不可以嘛?! *撒嬌 XD

我說:很快就回來了

馬麻聽成 禮拜日回來

馬麻說:買個東西禮拜日回來 那還是不要去好了

我說:不是啦!! 是很快就回來了

怎麼可能買個東西買到禮拜日才回來

又不是大老遠去高雄買 ˊˇˋ

這個我會瘋掉 =ˇ=

後來就出門啦!! 才要踏出門 姊姊回來了

馬上和他說 我要換衣服

不管同學在下面斜坡那等我

整個很壞的我 哈哈 XD

反正 不趕時間 沒什麼差 XD 

*我真的很壞 ˊˇˋ

先陪她去買衣服 買完衣服去挑禮物

挑完禮物先去買飲料 整個口渴

重點是 我拿了張"小朋友"

超大張的 店員還問我說:有零錢嗎?!

心理OS:有零錢就給你了

不用拿出我的小朋友

我不是會為難人的人

後來就回家啦!!

車上整個超多人的

還好朋友有搶到位置

不然 我整個很懶惰站著 =ˇ=

上一篇:4/1 幸福快樂

下一篇: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