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6:24:26嵐葆﹏

☆﹏聽說!有人很愛妳[!!]

聽說!! 有人很愛妳

聽說!!有人失念你

從前ㄉ聽說,換成我

 

現在我更愛妳更喜歡你!.妳懂嘛?

 

我很愛妳,也很失念你

 

從前ㄉ愛!!

 

回到過去

 

我真ㄉ真ㄉ很i你

 

 

不‵你不懂

妳卻說

 

 

 

你們班上一定有人喜歡ㄋ

 

摁‵我知道一訂有ㄉ xxDD

 

但我真ㄉ真ㄉ很愛妳

 

妳永遠只會說-ˇ-

 

『年紀』

年紀很重要? 年紀真ㄉ很重要?

 

差2年 又不肆差20年!!

 

真ㄉ有關C嗎?

 

 

還肆你‵‵只希望‵‵我默默ㄉ I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