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3:26:51星隕

真心話or大冒險?。。。5

「原來妳還不賴麻,一個女孩子有這樣的實力。。。」結果兩人不相上下,余泛霖很高興多了一位實力相當的球友。。。

「雖然平手,你還是得道歉,我真的把自己手機號碼給你了耶,是我吃虧。。。」

「我又沒打。。。」余泛霖裝出無辜的樣子。。。

「輕~浮~男~你完蛋了。。。」說完林依緣便做勢要追著余泛霖打。。。

「我不叫輕浮男,叫我霖~」余泛霖邊跑邊說

「我也不叫小蘋果,我叫趴~趴~」

林依緣跟余泛霖就這樣成為球友。。。除了打球他們也常在及時通上聊天。。。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為什麼要搬家?」聽到余泛霖要搬到南部去林依緣震驚不已。。。

「只是去那裡唸書啦,我還是會常回來阿。。。到時候我們在一起打球。。。」余泛霖露出一抹看不出情緒的笑容。。。

「說得也是。。。」林依緣硬擠出笑容,看起來卻很像鬼臉。。。

不知不覺,跟他在一起聊天打球已經她生活的一部分"應該要說吧。。。"

林依緣決定跟余泛霖告白。。。但是看似大膽的她在感情上卻是膽小鬼。。。

圖片來源~http://mangaskgallery.host.sk/FushigiYuugi/fushig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