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12:35┐susu┌最愛玉┼

♬第七樂章♪(沒用美化圖唷)

「老師,我要請假!~」天啊~我最近還滿長請假的嘛!吃錯藥了嗎?


我不是吃錯藥~!我是每次都被那個『徐希穎』害的啦!


「怎麼??妳又要請假了阿?」喔~親愛的老師真英明!~


「沒有啦~就....有一點事!」唉~我已經不想提起了!


「唉~老師再見~」

-------------------------------------------------------------------]


「嗨呀~翌妤。」聽到這個聲音我不用猜就知道了,一定是早上的那個人,


「喔...」我跟他四目相交可是對他擺出不削的表情,


「難道我給你的教訓還不夠嗎?」


「摁?阿? 」


......「ㄟ!我好心救妳,妳就這樣瞪我啊?」


「你救我?你是哪班的阿?」


「A-5的。」


「喔....」一幕幕的對話....出現在我腦海裡。


「就是妳!中午就是妳吧!」光到她的笑聲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沒錯就是我,要不是半路剎出程咬金....不然我早就把妳給....對了!我那時還沒玩夠妳,現在....妳一個人我就可以把妳....」


這個人是變態嗎?有夠怪噁的!?


「小妤.....」一個熟悉的聲音....又傳進我的腦海裡,卻也是我最不想聽到的........


「徐希穎...你要幹嘛?....」我在氣什麼????


「我....」在他還沒講完時....那個三八又在那裏噁.....


「王子!~」有夠噁心的!


「噁....對不起失賠了~」他說著...


然後他就牽著我跑掉了,一直跑...一直跑....然後時間一直流逝


「可以放開我了嗎?」


「......」


「放開我!」我大叫可是...他還是一樣不講話...


「我不要...」


他抓住我的手...然後就吻了我。


---------------------------------------------------------------------


不知道過了多久,


不知道現在在哪裡,


只知道現在我們兩個在這裡......


沒有別人只屬於我們兩個的世界


後來我原諒了他,


過了幾個月後。

-----------------------------------------------------------------


我參加了一個音樂會,現場有數百種樂器,


我還是挑選了我的鋼琴。


---------------------------------------------------------------------


有一天班上轉來了一個男的


叫做傑森,


看他感覺就怪怪的ㄟ.....


他坐在艾莉絲旁邊


也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我現在想起來我也很久沒有跟艾莉絲講話了.....




阿哈=ˇ=b

我打好了~~~


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打我都快發瘋了


請大家期待下一章唄~~


=ˇ=


♂芋頭鼻♀ 2008-08-30 07:38:00

好抗 好抗!!

倪要打瘋惹喔XD

那倪還要打第本2本咩??

我怎麼絕抖ˇ 那張照片抖男生ˇ

在抗那勾女生抖胸部嘎ˇˋ口ˊ

ya 2008-08-26 17:46:07

好少喔!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摁阿=ˇ="
這次太少了
2008-08-27 11:00:13